東京小夫婦💑

国際結婚あるある。台日夫婦あるある。

交往一年。付き合ってから一年

f:id:ichimurayuu:20180323201945j:image

妻。

其實本來是要在今天提出結婚申請的,但是為了一輩子都記得我跟爸媽是同一天結婚的,我選擇了提早入籍💕。

 

很感謝在我快要不相信愛情的時候,連同以前的傷痛一起接納的夫。沒有夫我一定不會結婚。

一年前我們在台灣相遇,彼此有點生疏怕生但是相處非常平和。但當初真的沒有想到可以遇到一個如此合適的男人。一個懂得愛護我的身體、保護我的自尊、尊重我的意願的溫柔草食男。

從來日之前就不斷的付出、幫助我的一切,來日後也不斷的支持我、安慰我,同居後也是相互幫忙,絕對沒有等一下但是等到天荒地老的白目行為。

雖然生活細節上還是有很多不一樣,但是彼此的都很有默契的互相包容。並不會說嫁雞隨雞一定要照日本的方式過生活這種改變他人行為的無理要求。

感謝我遇到一個明理的夫🙏。

這一年真的發生好多事情,交往後隔不到兩個禮拜我就飛日本找夫(當初不是為了夫買的機票)。恰巧他在我抵達跟離開的日子都放假,穿著西裝來迎接我🙌🏼

f:id:ichimurayuu:20180323203807j:image(哎唷好懷念)

每天都在池袋等他下班約會。每天都好幸福。雖然離開的時候哭慘了💧...但不是心碎的眼淚。

遠距離也是天天講電話天天傳訊息天天視訊。真的是很難沒有安全感欸!真的是覺得彼此距離很近很近,可以試著相信看看的一個人。

最感動還是他來台灣陪我開刀這件事情。明明我媽陪我就夠了,他還是堅持要排休跑來台灣陪伴我,不讓我害怕。真的感動到。f:id:ichimurayuu:20180323204406j:image

上輩子應該欠我很多,這輩子才會栽在我這麼任性機車的人手上吧🧐

謝謝夫,一週年交往快樂😋牛排好好吃!

f:id:ichimurayuu:20180323204827j:image

 

夫。

付き合うことになってから今日で1年が経ちました。

出会ってからは1年と1日です(笑)

月日で見ると非常に短いですが感覚的にはもっと前から付き合っている様な感じがします。出会って付き合って同棲して、結婚を1年経たない内に済ませてしまいました。

他人事だったら早くね!?って思っていたと思いますが、当人になると不思議なことに早いという感じがなかったです。

この1年で色々ワタクシの生活も変わりました。4年間乗っていた愛車も結婚を機に乗り易い実用性のある車に変えることに決めました。以前は死ぬまでこの車に乗るって思っていたんですが…(笑)

しかし妻への感情は1年経っても出会った当時と変わらないですね。とても不思議です。

一緒に暮らすようになって一緒に出掛けて一緒に食事して前より妻といる時間が増えてとても楽しい時間を過ごせています。

この先5年10年先の事を考えても住んでいる国がどこかはわからないですけど、二人の仲はこのまま変わらない自信があります。

20年、30年後はさらに仲良し夫婦になっていると思います。

愛老婆